茶菲色

wb:茶菲色r/AFD:茶菲色。阅图体不给转载,原耽女孩,喜欢嗑cp。

【寒故】假如何故对素素说居寒欺负他,咕咕还哭了

❤️追妻时期的寒故啊

❤️素素:哥哥你为什么不喜欢寒哥哥

     何故:因为他欺负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素素抱着平板坐在副驾驶刷着宋居寒演唱会的宣传视频,眼里是数不尽的期待。

  她偏过头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可怜巴巴的看着哥哥,死死抱着平板:“哥哥,可以带素素去看寒哥哥的演唱会吗?素素好想去看啊!我可喜欢他了!”

  何故看着妹妹满眼期待的眼神,不忍拒绝却还是狠心说下不可以。

  素素明显失望了,不开心道:“哥哥,为什么,难道你不喜欢寒哥哥了吗?可是我觉得寒哥哥很喜欢你,这些天我都看出来了,你别想忽悠我说小孩懂什么?”

  “素素,你错了,他不喜欢哥哥,哥哥现在也决定不喜欢他了。”

  素素看着哥哥红红的眼眶,心疼的说:“哥哥,你讨厌寒哥哥了吗?是不是寒哥哥欺负你了?”

  “素素,哥哥不讨厌寒哥哥,只是哥哥觉得现在好累,喜欢寒哥哥好累,他欺负我,呜~呜~呜~”何故俯下身抱住了妹妹小小的身躯,埋在妹妹小小的肩头隐忍的落泪,他哭了,不知怎么就哭了,尽管在比现在更难过的时候他都没有哭过,可是现在他哭了。

  

  素素小小的肩头承载这哥哥沉重的心情,他伸出手抱着哥哥的脖子,学着哥哥安慰她时候的样子,轻轻的抚摸他的后脑勺,“哥哥不哭,哥哥不喜欢寒哥哥,素素也不喜欢了。寒哥哥欺负哥哥,素素会给哥哥报仇的,哥哥不哭了好不好,哥哥一哭素素也好想哭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是素素早点遇见哥哥,要是素素比哥哥大,比哥哥厉害就好了,素素一定不会让任何人欺负哥哥,呜呜呜~呜呜呜~”素素忍不住也哭了起来,身子颤抖着却依然在安慰何故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想自己怎么就这样了,怎么就到了让一个小孩安慰的地步了,可是他并不觉得丢脸,妹妹在此刻给他的安慰是这20几年来最大的安慰,他们似乎跨越了年龄鸿沟,在此刻他不在将妹妹当做小孩,他的妹妹很懂事,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小看她了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抬起头,又哭又笑,捧着妹妹的小脸儿给她擦眼泪,将她抱进了自己怀里,在她耳边轻轻的说:“谢谢你,素素,哥哥有你这么一个妹妹真的很幸运,不管在什么时候,哥哥也会保护你的。别哭了啊,我们小兔子眼睛哭肿了就不可爱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我们回家吧!”素素说话时还在抽泣。

  何故摸摸他的发顶,轻轻将她放回原位,系好安全带,驱动着车子朝家的方向驶去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牵着妹妹,拎着一堆菜,踩着灰色的水泥台阶一步一步往楼上走,还是那个熟悉的身影蹲在家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见何故回来,脸上立马露出开心的笑容迎了上去,想要抱抱何故,这次出乎意料的是素素挡在了何故面前,推着宋居寒不让他靠近何故,脸上没有了初见时的兴奋与激动💗。

  

  素素皱着小脸,用尖尖的声音说:“不准靠近我哥哥,你是大坏蛋,我以后都不喜欢你了。”

  何故没想到自己的妹妹翻脸尽然如此之快,果然亲的还是亲的,嘿嘿。

  宋居寒愣愣的站在原地,双手还悬在半空中,脸上的表情僵硬,之前那个嬉皮笑脸要他签名的小孩女,此刻却像是看见了仇人一样,抗拒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着何故轻轻敲了一下素素的脑袋瓜,把门打开,两人一起走了进去,自己留在原地委屈的垂下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进来吗?不进来我就关门啦,早点回家。”何故。

  宋居寒的眼中闪过一丝惊喜,快速回答道:“要要要,要进去。”说完毫不客气的进去,笑眯眯的关上门,围在何故身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,即使何故压根儿不搭理他,他也乐此不疲。

  

  素素坐在沙发上捂着小耳朵,看着电视,忍无可忍,抱怨道:“哥哥,你为什么让他进来啊?他好吵啊,像外面的知了一样叫个不停。”

  

  噗,何故难得笑了笑,宋居寒嚷嚷起来确实挺像知了的,叫个不停。

  看见何故破天荒的笑了一次,宋居寒觉得更开心了,又开始有的没的说一通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饭点,何故叫素素过来盛饭,准备吃饭。素素动起了坏心思,决定整整宋居寒。

  溜进厨房,悄无声息的倒了一大捧盐在手里,然后全给撒在了宋居寒的那碗饭上,食盐遇上热米饭,一瞬间就化了,消失的无影无踪,完全看不出任何异样。

  

  见宋居寒从厕所出来,坐在板凳上,她冷着脸将那碗米饭推到宋居寒面前,“必须吃完,不能浪费哥哥的劳动成果。”

  宋居寒仰着笑脸说好的,转头看见何故还在厨房洗锅,两人都没有开动等着何故一起吃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终于收拾好,擦了擦手出来吃饭,几人才纷纷动筷子,素素捧着碗假装刨饭,实则是在偷偷看宋居寒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只见宋居寒夹了一个鸡翅咬了一口,然后弄了好大一口饭放嘴里,突然脸色就变了,咸的他一股冲到厕所给吐了。

  

  素素立马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何故自然明白了宋居寒被整蛊了,“怎么回事儿,学坏了,以后不能这么整人,浪费粮食。”

  宋居寒皱着眉头出来,眼里都是委屈🥺,抱着何故的肩膀说:“何故,我好可怜,你妹妹欺负我。”

  素素立马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,“不是说了要吃完吗?”

  宋居寒看着那晚饭,又看看何故,表示真的没法下口。

  “行了,你别整他了,他那副金嗓子要是给你整坏了,把你哥哥卖了也赔不起。”何故好笑的说。

  “赔得起,赔得起,我要我要何故。”宋居寒。

  “饭先放着吧,自己去拿碗盛饭吃,那碗饭留着晚上整点炒饭。”何故。

  “哼╯^╰,宋居寒傲娇的看了一眼素素,大摇大摆的去拿碗重新吃饭。”

  何故摇摇头,幼稚,也就能和素素这种小孩儿较较劲了。


  点这里【寒故】因为你说讨厌omega,怀孕咕咕 

  彩蛋是李简内容!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