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菲色

wb:茶菲色r/AFD:茶菲色。阅图体不给转载,原耽女孩,喜欢嗑cp。

【阅读体】188众人看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26

*对话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!ooc预警!

*请给个小心心❤️,小手指,宝子们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#


  “我喜欢你半低着头,用这种角度看我,”夏习清的声音温柔极了,双手从毛衣高领的边缘滑到了他宽阔的双肩,“让我很想吻你。”

  周自珩伸手抵住了夏习清企图继续靠近的身体,但是没有用力推开,“这里随时有人进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啊啊,夏习清好撩人啊,来吧!让我看看你作为情场老手真正的实力吧!”温小辉蹲在沙发上激动得说完,然后直直的倒在了洛羿怀里咯咯笑。

  “这么开心?”洛羿摸了摸他的头说道。

  “那当然了,你不觉得很甜吗?嘻嘻!”温小辉在他怀里张牙舞爪。

  洛羿摇摇头,说没有。他似乎除了温小辉以外,别人的喜怒哀乐都与他无关。

  也许要不是遇到温小辉,他想他可能一辈子都是一直没有太多情感的怪物。

  哪怕是现在,他似乎也只关心温小辉的一切变化,对别人的情感不知道他是刻意伪装,还是习惯了表演。

  “哼!你真是块大木头。”温小辉捏了捏他的鼻子。

  “啧,小妖精,你可真腻歪,哼!”赵锦辛故意露出一个鄙夷的眼神。

  黎朔微微一笑说:“周自珩这句话回答的真是让我有点意外,我还以为他会生气的说你干什么呢?谁能想他说的是这里随时都可能有人来。”

  “我也觉得,那我是夏习清就顺着杆儿往上爬,逗逗他说没人是不是就可以亲啦!哈哈。”简隋英得意的笑。

  “隋英呐,你别说夏习清可能还真就这么说。”邵群。

  “其实从这里周自珩已经变了,他开始没那么抗拒这种暧昧关系了。”周谨行。

  

  周自珩将那片花瓣取了下来,轻轻放在了夏习清的唇上。

  [只有玫瑰与你相称。]

  他就是这么觉得的,但并不想说给夏习清听。

  起码现在不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浪漫啊,只有玫瑰🌹与你相称,珩珩的小玫瑰🌹。ớ ₃ờ 呼呼。”茶菲。

  “谁说理科生不浪漫的,出来挨打。”白新羽。

  “我的鸡皮疙瘩要起来了,字里行间透露着暧昧的感觉。”李玉假装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。

  

  “头疼么……?”周自珩伸手想拨开他的头发,却被夏习清皱着眉躲开。

  他现在这幅样子,还真像一只脾气坏透了的猫。

  周自珩心想。

  “怎么感觉你……”话说到一半,刚被他拎起来盘腿坐着的夏习清又一次睡着,笔直地倒在了周自珩的怀里。

  “……比我还累。”下意识地将没说完的话说完,周自珩愣愣地接住了夏习清,双手自然地抱住了他的肩膀。

  

(抱了,抱了,抱了,妈妈狂喜,自珩加油)

(姐妹不要激动💗,亲都亲了,这个抱抱算什么)(我不管,这是自珩哥哥主动抱的,就是香)

(儿砸争气点,赶紧把习清哥哥拿下啊)

  “这才抱过几回呀,就自然的抱住了夏习清,周自珩你承认吧!你喜欢夏习清。”顾青裴。

  “糖分超标,糖分超标,请原地结分好不好。我去当狗仔吧,给他俩记录下这些美好的瞬间。”周翔。

  “这么甜,能拍一部电视剧了。”晏明修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头抵在自己胸口,微卷的头发软软的,看起来很好摸的样子。

  周自珩闲得无聊,打开了微博想看看有什么新的瓜可以吃,一打开就是自己小号的界面,本来就心虚得要命,谁知道这个时候自己的脸突然被捏了一下。

  吓得他一抖,差点把手机弄掉在地上。

  “你干什么?”夏习清的食指和大拇指仍旧扯着周自珩的脸,另一只手端着饮料,咬着吸管含含糊糊地回答,“没什么啊,就是想知道你长得这么凶,脸会不会也硬邦邦的。”

  他的眼睛弯起来,“没想到还挺软的。”


  “啧啧啧,他们互动真的好甜啊,我说了好多遍了,不知道说什么了,就知道真的很甜。”何故。

  “再捏我们大总攻要害羞了,我感觉自珩真的很像一头小狮子🦁。”茶菲。

  “不过我还真没想到,他们俩能发展的这么快,怎么也得干一架才行啊。”俞风城说。

  “你以为谁都跟咱哥似的啊?”白新羽。

  “嘿,你俩,是不是不想吃饭了,敢开起你哥玩笑来了,臭小子。”简隋英拍了拍白新羽脑门。

  “哥哥哥,没有开玩笑,没有,没有,饭还是要吃的。嘿嘿。”白新羽。

  “傻帽儿。”简隋英。

  

  夏习清伸出手指抹了抹腮红,弯腰俯身贴近周自珩的耳畔,沾了腮红的手指拨开了周自珩的连帽,捏上他的耳垂。

  他的声音含着温热的气息和轻佻的笑意,连同那肉粉色的粉末一起在轻柔的碾压下,蹭在了周自珩的耳垂。另一只手恶劣地抓住了周自珩的皮带,往外拽了拽。

  “Deep throat.”

  周自珩的心跳停滞了一秒,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烧烫,一把推开了夏习清,痞里痞气的肇事者倒是开心地要命,靠在化妆台上捧腹大笑。

  周自珩捂住自己的耳朵,从椅子上站起来走了出去。看着这个人的背影,夏习清不禁笑了出来。什么啊。这也太可爱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这么直白的翻译吗?深喉,小迷妹不得在在床上扭曲,尖叫,蠕动……”赵锦辛。

  “这谁招架得住啊?周自珩也太可爱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承受方呢?”宋居寒。

  “宝宝以前也可爱脸红了,逗一逗就脸红。”宋居寒窃喜。

  “额,那是年少,没什么经验,而且你长得太帅了。”何故说。

  “小李子当初也和周自珩一样一样的,不禁撩,一逗就脸红耳红的,现在他已经进化的脸皮比我还厚了。”简隋英说着直摇头。

  “这就是感情小学鸡啊。蛮有趣的。”任燚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。”主持人笑着问,“那替我们广大女性同胞问一个最关心的问题,自珩的理想型是怎样的女生呢?”

  周自珩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眼神有些放空,似乎在回忆些什么,“嗯……就很善良的那种吧,善良温柔的,可以给人一种被治愈被温暖的感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看周自珩的小动作似乎是有喜欢的人啊。”丁小伟说。

  “我也觉得,他的回答带着一些确定性。”宫应弦。

  “不会吧,不会吧!又有白月光戏码?”周翔。

  “啧啧,我可烦死白月光了。”简隋英。

  “哈哈,你们肯定想不到,周自珩的白月光也是习清哥哥,小时候习清哥哥穿裙子,他以为那是一个女孩,然后就一直记到了现在。”茶菲。

  “是吗?就算是自己也不见得就有多美好。”周翔低下了头。

  “翔哥别难过,不会的,不会的,这本书还是蛮甜的,不会有什么大的误会。”茶菲。

  “翔哥,我一直爱你。”晏明修环住周翔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回事?跳闸了吗?”女主持人自己也吓了一跳。

  就像是突然被人掐住了脖子,呼吸开始变得困难起来,夏习清只感觉浑身发冷,手指下意识抓着沙发的皮面,就像是溺水者企图抓住可以给予寄托的浮木。

  心跳的频率越来越快,越来越快。

  好难受。

  忽然,一只温暖干燥的手掌覆盖住他的手,黑暗中传来一阵暖流。但那只手似乎有些犹豫,在覆盖住他手指的时候很快抬了起来,又不禁往后退,最后选择握住了他冰凉的手腕。

  不知为何,呼吸的频率一点点恢复到正常轨道,夏习清强忍着不适,努力地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。

  唯独没有周自珩的声音。

  他格外沉默。

  但那只手一直牢牢地握住夏习清的手腕,源源不断的温热包裹着他,企图平复已经乱了节奏的脉搏。

  微微喘息的夏习清偏过头,就像幻觉一样,视野中似乎有一条散发着微弱星光的线,从自己的腕间开始延伸,在吞没一切的黑暗里,在他的身侧,勾勒出一个人的身影,星星点点,闪闪发亮。莫名的变得安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真正怕黑的人在哪一刻真的会感到很无助,甚至怕的忘记呼吸,觉得周围的一切都是危险的,周自珩的那只手无疑给予了夏习清极大的安全感,就想一个溺水者抓住了一根浮木,掉崖者抓住了一棵歪脖子树,觉得自己被拯救了。”赵锦辛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自珩就想黑暗中一盏高高挂起的明灯,照亮了他所有的黑暗面,他将被光笼罩,便不再害怕。”周谨行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得不说周自珩真的很好,很细心,无论是在之前密室的录制中,还是生活中,他记得夏习清怕黑,所以他给予他抚慰,其实他自己可能都没有意识到,其实很多适合他已经自然而然的开始保护,维护夏习清了。”顾青裴。

  

  “和这样一个人在一起应该会很幸福吧!你的所有喜好,所有微不足道的小细节他都记得。”李程秀露出温和的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没有,”夏习清赶紧解释,“我和思睿的关系很好,他就像我弟弟一样,很可爱,私底下我们也会聊天之类的。”

  得,本来周自珩一下子好起来的心情,又被他这一番解释给弄得直线下滑。

  云霄飞车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得了吧,也是一个幼稚鬼,现在满意了吧,这个解释,真是笑死人了。”黎朔。

  “这坏心情来的快,去的也快,应该也很好哄吧!”任燚说。

  “我不好哄吗?”宫大小姐问任燚。

  “你当然好哄啦,也很可爱。”任燚捏捏他的脸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见彩蛋1.5k。个人观点!个人观点!个人观点!粮票可解锁!

  

  【188阅歌体】爱何辜 

评论(91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