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菲色

wb:茶菲色r/AFD:茶菲色。阅图体不给转载,原耽女孩,喜欢嗑cp。

【阅读体】188众人看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27

*对话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!ooc预警!

*请给个小心心❤️,小手指,谢谢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“明天没有日程了吧。”周自珩拿过钥匙,套在食指上转了转,“这个星期都不要给我安排日程了,我要上课,马上要期中考试了。”


【噗哈哈,我要笑死啦!被期中考试支配的大学生】

【习清哥哥笑他,他不过是个要考试的小破孩儿罢了】

【好可爱,要考试啦】

【大学霸考试不带怕的,自珩哥哥冲鸭】


  “虽然他们年龄其实真的没差多少吧!但是一听还在上学还要考试,就感觉差很多的感觉啊。”黎朔。

  “我也觉得,就感觉只要还在上学就总想把他当小孩看,像李玉20好几了,但我就是总感觉他还是个小孩儿。这种错觉真的很神奇。”简隋英。

  “简哥,我都毕业了,还小孩呢。”李玉。

  “嗯呐呗,在我眼里一直都是小孩儿。”简隋英。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那只手向下拽住了周自珩外套的领子,隔着口罩吻住了周自珩。原本半闭眼的夏习清向上抬了抬眼,一双摄人心魄的桃花眼带着笑意,笔直地撞进周自珩的眼里。完全不同于第一次激烈而强势的吻,隔着薄薄的口罩,柔软的唇瓣紧紧贴合在一起。

  在周自珩恢复清醒的前一刻,夏习清微微张开嘴,隔着口罩,轻轻咬了咬周自珩的嘴唇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呐,太浪漫了,口罩吻,老公,老公,好甜啊。”温小辉靠在洛羿怀里扭扭扭。

  邵群看见温小辉那副没骨头样,露出一个嫌弃的表情,鄙夷道:“温小辉,你TM真是个没骨头的妖精,没眼看。”

  “邵总,我看你不行啊,程秀哥也不黏你。”洛羿回击。

  “就是,就是。”温小辉附和道。

  “哥,你消停点儿,嫂子不帮你,一对二你赢不了,哥,你真惨。”温小辉抱着黎朔说。

  “没准儿嫂子还帮温小辉呢?邵哥,加油!捍卫尊严的时候到了。”白新羽调侃道。

  李程秀一直露着温柔的笑,没有参与其中,只是顺顺邵群的背,给他顺顺毛。

  群群气呼呼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是你CP吗?”赵柯一脸调侃地凑到周自珩跟前,把自己朋友圈刷到的照片和视频拿给他看, “哎他长得真的挺不错的欸, 比咱班女生好看多了。”

  “咱班统共六个女的。”周自珩冷笑了一声,埋下头继续那道没算完的题, 但是却没有戴上耳机了。


【人间真实,理工科院常规操作,女孩是非常宝贵的】  

【哈哈哈,突然想起来,我们机电院一个院,就十几个女生,哈哈哈】

【哈哈,都是这样,院内都找外语院和经管院的女孩谈恋爱】

【我们珩珩有习清哥哥,不怕不怕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齐哎了一声,蹲下去拿工具箱里的锥子,站起来的时候太猛,钢架都跟着晃了晃,夏习清眼疾手快地拽了一把失衡的小齐,自己却一个没稳住,脚滑出了安全范围。

  看着夏习清一脚踩空,周自珩的心一下子悬起来,他扔下手里的东西飞快地冲了上去,下意识伸出双臂去接住坠下来的那个人。

  抱住他的一瞬间,周自珩的双臂一阵疼痛,坠落缩带来的冲击力让他不由得咬紧牙关,眼睛担忧地看向怀里的那个人。看见了夏习清眼底从未出现过的意料不及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自珩太冲动了,这是能接得住的吗?这不是偶像剧里随随便便就能接住的啊,手臂没断也是幸运了。”何故。

  “还好有惊无险,他本能的就过去接了,压根儿没有思考,这还不喜欢夏习清?”周翔。

  “我是夏习清得骂他,气死人了,这小孩儿。”简隋英。

  “又生气又感动,又震撼,原本那么理智的一个人也会失控。”李程秀。

  “变了,真的变了,我们自珩弟弟也快想清楚了吧!”任燚说。

  “是的呢,自珩哥哥想清楚以后就完全不一样了,大胆的偏爱,呜呜呜。”茶菲。

  

  埋头吃饭的周自珩抬眼看向他,语气揶揄,“那当然不能和你比啊,习清哥哥。”

  这一声习清哥哥倒是叫得受用比刚才那两个女生叫得还好听,大概是因为周自珩就是照着自己的口味长的,干这种讨好的事儿简直就是事半功倍,直戳红心。

  “小嘴甜的。”夏习清在桌子底下踢了踢周自珩的腿,“哎,再叫一声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咦,腻歪死了,周自珩请你带上你的面具。”茶菲。

  “隋英哥哥,哈哈哈!”李玉。

  “再叫一遍,小李子,以后都这么叫,满意。”简隋英。

  “也不是不行,我叫一声,你××××怎么样啊?”李玉凑到简隋英耳边小声的说。

  低沉极富少年感的声音勾的简隋英心痒痒,但是吧,本来在床上没捞着上面的简隋英,还要答应李玉这个那个要求,哼!可能吗?

  必然不可能,但是他叫你哥哥,哥哥了,你怎么能不答应,你知不知道哥和哥哥差距有多大,两个小人一直在简隋英肩头对战,最终小恶魔获胜,答应。

  李玉OS:计划通!

  

  “一声哥哥换我上你一次,你说这买卖亏不亏?”

  什么……?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夏习清吻上了他的耳垂。

  “自珩哥哥。”

  周自珩的心脏一瞬间骤停。被掠夺的呼吸,变稀薄的氧气,无法动弹的身体,挥之不去缠绵在耳侧的气息。


【习清哥哥啊,咱不是说,以后床上有你叫的,嘿嘿嘿】

【秒懂,情趣的时候叫哥哥,兴奋的时候叫老公】

【啊啊啊,姐妹,你不要太懂了,我们楼里的小白纸们要被带坏啦】

【有吗?我以为都是老流氓呢】

【老流氓+1+2+3+54315768134558467.......】

  

  “真会撩,感受到夏习清的情场老手身份了。”丁小伟说。

  “这手段对付周自珩可以,对付我可不行!”俞风城骄傲的说。

  “他可能有病撩你,一看你就不是他的菜,你还得意上了。”原炀说。

  “你可比夏习清流氓多了,我还记得小白杨里小白亲口说的,俞风城是流氓,啊哈哈哈。”顾青裴笑道。

  “可不咋的,脸皮还厚,可不就是大榴芒吗?”白新羽。

  “我脸皮厚,我流氓,我骄傲。脸皮厚有老婆,哼。”俞风城。

  “是是是,你说的对,我们宫警官脸皮薄也有老婆。”查菲说。

  “他不一样,任燚本来就是弯的。小白是直的,好在我当时流氓了,不然我就错过新羽了。”俞风城。

  

tbc............



PS:要开学啦!开学啦!要回学校收拾破烂啦!最近更得都很慢,下个月应该会好点。

猛虎出击!!!!


给点点小心心❤️,小手指!



  【寒故】假如何故对素素说宋居寒欺负他 

评论(103)

热度(37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